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巧取代码法  

2008-03-15 08:26:30|  分类: 代码/博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引用整理 )巧取代码的好方法

   我们经常会在他人博客上看到一些美丽的FLASH图片,影音作品,游戏等,想放在自己的博客上, 苦于没有代码,怎么办呢?这个问题对于高手来说简单得很,而对于广大新博友来说却知之甚少.根据我的体验,归纳了两种非常简单而易掌握的巧取代码方法。

    一、模块及图片代码的复制粘贴法:

    1.左键点住模块名称,拖动鼠标,整个模块颜色变深。

    2.右键点击模块,选复制.

    3.打开你的写日志.点击右键选粘贴.代码也历历在目了.

    二、FLASH和影音代码的日志引用法:

    1、点日志下面的"分享",页面打开后再点下面的"引用到我的日志"

    2、日志引用成后,点“编辑”,页面打开点“全部功能”、点击"<>",可得到你想要的代码。

    三、图片地址的复制取法:

点击图片--->按鼠标右键--->属性--->复制地址--->如:

http://img. 为开头的  ---------以 .jpg  swf 为结尾, 就是完整的图片地址了.

 

 

引自:◥︼錢◆龍℡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