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萝卜的四种泡法  

2009-11-15 09:00:36|  分类: 美食烹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萝卜的四种泡法

        一、 醋泡萝卜
    主料:心里美萝卜100克。
    辅料:西芹25克,黄瓜50克,大蒜瓣20克,红椒25克。
    调料:精盐50克,白醋1瓶,味精50克,白糖50克。
    制法:
    1、西芹刮去筋丝切片,黄瓜、红椒洗净后均切成菱形片待用。
    2、将心里美萝卜洗净,去皮切片后先用白醋泡1小时左右,捞出后留醋待用。
    3、把切好的西芹、黄瓜、红椒片放入醋中加入适量凉开水,再放入精盐、味精、白糖、大蒜瓣腌24小时即可装盘上桌食用。
    特点:
    颜色鲜艳,味美可口。

 

二、酸甜萝卜:

材料:萝卜.醋.糖.

把新鲜萝卜切片,不要削皮。然后放醋和糖,用玻璃瓶子装封盖,泡一晚就可以吃了。

 

三、甜酸辣泡萝卜懒汉做法做法:
  
    1、白萝卜切薄片,用盐腌一下午,确认已经从脆生生变成软塌塌的了,就把里面的盐水全部倒出来。
   2、3勺白糖,小半碗白醋,20来个红色朝天椒切成小圈圈,姜切末(姜不能少哦,起码小拇指那么长一块),搅拌直到糖全部溶解。
   3、放入腌好的萝卜片,搅拌均匀,装入玻璃瓶,放进冰箱,3天后就能吃到美味的酸辣泡萝卜啦!  
  

四、酱泡萝卜:

 

材料:萝卜、酱油.、鸡精、盐 。

把新鲜萝卜切成条,不要削皮. 然后放酱油、鸡精、盐,用玻璃瓶子装封盖.也是泡一晚就可以吃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