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人的幸福,女人说了算   

2009-11-18 14:57:20|  分类: 为人处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男人的幸福,女人说了算

男人的幸福,女人说了算  - 兰亭往事 - 万古长空 一朝风月 博客天下

男人的幸福,那是因为女性在婚姻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。婚姻是要靠俩个人来经营的,而更多的是要靠女人来经营。善于经营的女人,自然会把婚姻经营得如爱情般甜蜜和谐,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

  男女幸福感有别,男人的幸福感来自哪里呢?有道是,“女人的世界是男人,男人的世界还是世界。”所以男人更容易从成功中找到快乐,而成功的男人背后必须有一个女人,女人把爱情当成了血液,为爱而活。她们的心思都花在男人身上了。

 

  奋斗中的男人需要一个女人与他同甘苦共患难,风雨同舟相随。男人的天性就是以事业为重的,如果在他身后的女人坚定的相信他,会给这个人强烈的自信,相信丈夫,就是妻子对丈夫最大的激励。用一种特殊的视觉与敏感,看到了丈夫身上潜在的别人看不到的特质。因此,这时候的男人会有绝对的信心,去爆发出难以相信的能量。

 

  当男人成功后,他不仅需要一个稳固的大后方,在物质生活被满足后,需要女人来走进他的精神世界来使他感到幸福。女人在很多时候不但做一个好妻子的角色,还要在生活中学会扮演情人,女儿,大姐,母亲,保姆等多种角色,在男人需要的时候就拿出来。

 

  男人的幸福,那是因为女性在婚姻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。男人创造着世界,改造着世界。而女人就是家庭的舵手,要时时掌握好方向。男人的幸福,由女人说了算。

 

    如果没有了能一起分享的人,男人即使取得了再大的成功也不会幸福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