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U盘问题  

2010-05-06 21:25:10|  分类: 网络/电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一、U盘没有盘符问题:设置一个固定的盘符

    如果设备正常驱动起来了,就是没有盘符,那就给U盘设置一个固定的盘符。 

    右键“我的电脑”→→“管理”→→“计算机管理”→→“存储”→→“磁盘管理”,如果看到没有盘符的U盘,那么在这个U盘上按右键→→“更改驱动器名称和路径”→→“更改……的驱动器号和路径”→→“更改”→→“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”→→“指定以下驱动器号”的右边下拉列表里,选择你希望分配给U盘的驱动器号,尽可能靠后选择,比如X、Y、Z,→→确定。

     二、托盘中安全删除U盘的图标问题:

          方法一:
    右键 任务栏空白区域→→属性→→自定义按钮,→→滑块往下拉,我们能看到黑体标注的过去的项目选项,选中其中的安全删除硬件项目,右边所对应的行为 选成总是显示。
可重启后插U盘,看是否有图标显示,如果依然没有,可以参考下面步骤。
     方法二:
    先插USB设备,按路径:控制面板→→管理工具→→计算机管理→→磁盘管理,您看到右边分上下两块,下边有一处能认到U盘,如果您的U盘没有盘符的话, 此时右击U盘设备,在右键菜单中点击“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”→→“添加”按钮,接着在“添加驱动器号或路径”→→下拉“菜单”中选中一个字母作为闪存盘符,最后点击“确定”即可。
或者→→USB设备右击选择属性,出现的U盘属性框中选择第2个菜单名→→策略,有两个选择.选择二,为提高性能而优化看看。

    方法三:

    绝大多数问题都是由于以下设置导致。解决方法:右击底部“任务栏”→→“属性”→→“自定义”→→“安全删除硬件”→→“总是显示”。

    方法四:

    在先将闪存插到USB接口,“我的电脑”→→“属性→硬件→设备管理器→磁盘驱动器”,找到“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”(不同品牌的闪存名称可 >能不同),→→“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属性”→→“策略”→→“为提高性能而优化”→→“确定”。

    方法五:

在桌面创建一个快捷方式,以代替任务栏那个“安全卸载”的图标,方法: 

1,右点桌面-创建快捷方式 
2、在出现的窗口里输入以下内容,复制,粘贴进去. 

rundll32.exe shell32.dll Control_RunDLL hotplug.dll 

3、起个名字,比如卸载U盘,桌面会出现一个快捷方式,如果以后你“安全删除”的图标丢失了,直接敲这个快捷方式,和敲任务栏那个图标的功能是一样的。 

即便“安全删除”的图标存在,也可以通过桌面这个快捷方式卸下U盘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