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音频截取工具——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  

2013-01-25 21:13:09|  分类: 音画视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音频截取工具——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

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不仅可以用于音频截取,还可以作为万能视频格式转换器及视频编辑软件使用,所以它是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软件,而且还完全免费哦!


 


      音频截取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把音频文件导入软件中,这里的音频文件可以包括mp3、acc、ogg、flac等格式,还可以同时导入多段音频,然后同时截取出音频片段。


 


音频截取软件


 


      选中一个音频文件然后单击“视频编辑”按钮进入视频编辑窗口,在这里就可以进行音频片段截取,截取的方法有两种:第1种是拖动时间轴上的左右区间按钮,区间中的片段即为截取出来的片段;第2种是输入准确起始时间值进行截取。两种方法任选其一均可。


 


音频截取软件


 


音频截取软件


 


      截取完成之后点击确定按钮回到软件主界面,继续选中下一个文件,然后进入截取出需要的音频片段,直到所有的片段都截取完成。此时就可以设置音频的音频格式,在预置方案内的“常用音频”选项进行选择。


 


音频截取软件


 


      设置截取出音频的存储位置,点击软件最下方输出目录后方的黄色文件夹按钮进行设置,可以设置存储到任意指定的文件夹,最后点击转换按钮,软件就可以开始输出截取的音频片段。

 

音频截取软件

 

      通常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转换音频文件的速度是非常快速的,一首歌曲只需要短短的几秒即可完成输出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