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脑关机后自动重启  

2013-07-14 14:33:07|  分类: 网络/电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电脑关机后自动重启
    1、进入BIOS,在电源管理菜单中,看看“RME EventWake up”(PME事件唤醒),一项是否是“Enable”(默认值),如是,将它改为“Disable”。
 
    2、右击我的电脑选“属性”/“高级”/启动和故障恢复”中的“设置”,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去掉“系统失败”中的“自动重新启动”前的对勾,按确定应用。
 
    3、 打开控制面板/性能和维护/电源选项/高级电源管理/勾选“启用高级电源管理支持”按应用确定。 

    4、有时关机时先拔掉网线故障排除,这可能是网线质量或接口故障引起的。
 
    5、关机后电脑自动重启解决办法: 
    开始/运行/输入 regedit 回车,打开注册表编辑器,依次展开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 NT\Currentversion\Winlgon] 然后在右侧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一个名称为"PowerdownAfterShutdown"的字符串值,其值"1"表示关机时关闭计算机电源,0表示重新启动电脑。  

    6、如果是因为网络唤醒引起的,双击本地连接选属性/配置/高级/在左侧选关机网络唤醒,在右侧选关闭确定。 

    7、还是不行,还原一下系统或重装。
 

    简单直接的方法:拔掉电源。
 
    1.BIOS中ACPI设置不正确,根据参考资料将电源选项设置为关机状态。 
选择“系统设定”→(System Configuration)→“辅助选项”(Boot Options)→“内建网络装置”→“开机功能”(Internal Network Adaper Boot)→将之“停用”(Disable),然后按 
F10保存后重新启动,以后就是再插着网线也可以正常关机了。
 
    2.开始→控制面板→硬件和声音→电源选项→选中“首选计划”→更改计划设置→更改高级电源设置,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找到“电源按钮和盖子”→“开始”菜单电源按钮→设置→为“关机”,确定即可 。
 
    3.计算机(XP为“我的电脑”)→属性→设备管理器→网络适配器→右键网卡驱动→属性→电源管理→把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勾去掉→再把“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”的勾也去掉。


来源:http://iask.sina.com.cn/b/18355313.html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