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USB无线网卡在 W7 下的安装与连接  

2016-09-24 09:59:37|  分类: 网络/电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无线网卡在 W7 下的安装与连接
一、插入USB无线网卡,用360驱动大师安装USB无线网卡的驱动。

二、配置无线网络:
   打开控制面板,点击“网络和共享中心”“更改适配器设置”选择“无线网络连接”,点右键选择“属性”选“Internet 协议版本4(TCP/IPV4)”,点击“属性”按钮。使用默认的自动获得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

三、连接加密无线网络:
方法1:手动添加无线网络连接:
   控制面板“网络和共享中心”“管理使用无线网络”点击“添加”“手动创建网络配置文件”输入相应要添加的无线网络信息。
方法2:
   点击桌面右下角任务栏网络链接图标选择无线网络连接→显示当前无线网络→选择要连接的网络输入密码点击连接保存。

四、连接不加密无线网络
   1)点击桌面右下角无线图标选择要连接的网络,系统自动刷新当前存在的无线网络信息,并给出必要的简单描述,包括SSID号和无线网络类型以及是否安全和信号强度。
没有安全加密的无线网络,图标前会加上一个盾牌和一个感叹号。
   2)选择要连接的无线网络,单击连接。
   3)成功建立无线连接后,系统会自动保存这个无线网络连接设置信息,以后自动连接到该无线网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