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易博客如何解封  

2018-02-09 19:25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网易博客如何解封 

1、点击---个人中心--日志管理

2、选择相关日志,选择将日志移到回收站,一定不能选择彻底删除。

3、删除到最后,始终有几篇帖子怎么也删除不了。也就说明系统检测出来的敏感日志。这时候可点击【彻底删除】

4、被删除的日志在回收站里将保存一个月。

5、点击“申请解封”----“我已确定清理完毕”----等待---再点击“申请解封”

6、点击“我已确定清理完毕”----等待---再点击“申请解封”

7、填写、提交申请解封表格。

8、等待审核结果。如果没有通过,就把心情随笔中的违规内容删除,相册里的图片等都放到回收站再“申请解封”

9、个人中心的通知栏里显示成功解封,把回收站里的日志和图片恢复。




 1.点客服信箱:      kfblog@188.com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就会出现下面的对话框:

博客被屏蔽了怎么办 - wangfx1211 - wangfx1211的博客

2.在对话框里填写:

(1)主题:申请解禁。

(2)内容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好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已经删除了不良图片,以后按规定创作。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。申请解禁。我的网址是: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此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敬礼!

博客被屏蔽了怎么办 - wangfx1211 - wangfx1211的博客

3.再点上面的发送>写自己的名称>写自己的电子邮件名.

友情提示:          1.你要有电子信箱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最长要在一个月内才能解禁.(当然有的第二天就行)

 

最新发现----

打开博客访问栏目,重新[保存]一次,被屏蔽了的博客就被打开了。进出自如,字体也可写上页面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