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费家村----老费的三角梅花园

科学、民主、竞争是科技和社会进步的法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九句话,点醒你的现在!  

2018-03-11 08:08:13|  分类: 为人处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世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东西,如果有那叫做梦!”


“你还年轻有什么用?不过是自己欺骗自己的鬼话!”


“少看别人活得那么洒脱,因为生活会让你累到睡不着觉!”


“别人怎么样,关你什么事!你想要的还在未来,现在得到的还只是空梦!”


“从你怀疑自己开始,你的人生就已经输了一半!”


“谁都想成功,可是谁的成功都不随随便便!”


“当你扛过所有的艰难,你就会懂得:原来……这就是成长!”


“这个世界上谁也不亏欠你,别总想着谁能给你什么?父母给的是背景,自己打的叫江山!”


“人生,一半是幸福,一半是痛苦!你若不努力,幸福就会越少痛苦就会越多!”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